共青团绍兴市柯桥区委员会文件资料
关于举办“青春之歌”柯桥区第五届青年歌手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4-20 15:20] 浏览

  各镇(街道)、局(系统)、区属有关单位团组织:
  为丰富全区青年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青年沟通交流,展示全区青年的良好风貌和艺术风采,绍兴市柯桥区青年联合会决定联合区文化发展中心举办柯桥区第五届青年歌手大赛,请各团组织积极配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
  2016年5月10日 柯桥区文化馆音乐剧场
  二、参赛要求
  1.参赛对象为全区18-35周岁声乐爱好者(近三年内在省级各声乐比赛中已获金奖或前四届市“青歌赛”中已获得金奖的不再参赛)。
  2.参赛曲目范围不限,要求内容健康、旋律流畅、时代感强,能充分展示当代青年的良好形象。
  3.比赛分为通俗组、美声组、民族(原生态)组。比赛形式不限,可采用独唱、重唱或组合演唱。
  三、报名办法
  1.各单位根据要求积极推荐1-2名参赛选手,有条件的单位可增加推荐名额,名单汇总到柯桥区文化发展中心,由专业老师团队根据比赛要求选定比赛名单。
  2.采取单位统一报名和个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即日起将柯桥区第五届青年歌手大赛报名表(见附件1)报柯桥区文化发展中心,报名截止:4月30日。
  3.报送邮箱:
,联系人:孙老师,联系电话:85282808,13957562797。
  四、比赛要求
  1.参赛选手必须准备两首参赛曲目,初赛和决赛曲目不得重复。
  2.初赛和决赛的曲目伴奏形式统一为伴奏带(U盘或CD格式),现场伴奏的需在报名时与主办方说明(钢琴由主办方提供,其他乐器自备)。
                                                  

                                       绍兴市柯桥区青年联合会
                                            2016年4月20日

 

具体内容件附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