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协会绍兴市柯桥区少先队工作委员会基层信息
夏履镇中学隆重举行八年级学生十四岁集体生日礼
发布日期:[2018-06-05 11:03] 浏览

  5月31日下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夏履镇中学团委组织八年级全体学生进行十四岁集体生日和少先队员离队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离队仪式上全体少先队员最后一次高唱队歌,庄严肃穆地向队旗敬队礼,少先队员离队代表发表了他参加本次活动的感受。该校团委组织八年级预备团员进行了入团宣誓。在这个光荣的时刻,他们庄严承诺,也将用他们的实际行动来表明,自己无悔于“共青团员”这个光荣的称号。本次入团宣誓对于尚未入团,而又已经离队的学生们是一种很大的激励。该校团委书记从“成长、感恩、责任、梦想”四个方面对学生们提出了更加具体的要求并希望同学们积极向团组织靠拢,争当先进青少年。

  简短、庄重、热烈的离队入团仪式,使同学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摘下红领巾不是一个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告别少先队,是成长道路上的一个里程碑,是迈向青春的第一步,它意味着逐渐成熟,意味着更多责任,意味着自强不息,意味着展翅高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团结勤奋,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