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绍兴市柯桥区委员会媒体聚焦
【绍兴日报】凝聚青春力量 建功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9-02-13 15:22] 浏览

  本报讯 昨天,柯桥区青年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120余名来自柯桥各族各界、各行各业的青年委员汇聚一堂,共商柯桥区青联发展大计。

  过去3年,柯桥区青联充分发挥联谊联络、人才智力和信息资源优势,广泛团结和凝聚全区青年,在柯桥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建设中留下了扎实奋斗的青春足迹。如广泛组织爱国主义活动,开展“喜迎十九大”“我的中国梦”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坚定青年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广泛树立青年先进典型,形成了崇尚先进、学习楷模的良好风尚。准确把握青年成长的时代特征,积极深化品牌项目,着力搭建服务青年成才的坚实平台,帮助青年增强创新能力,提高创业能力,提升劳动技能。强化青年人才引进的提前介入机制,积极参与团区委“家燕归巢”大学生实习活动,为柯桥籍和在柯优秀学子提供实习岗位,提升学子家乡情怀、干事魄力、创业格局。

  会议选举产生了柯桥区青联第六届领导班子,单子岚当选为柯桥区青联新一届主席,胡家英、黄勇、张琳、王林祥当选副主席。

  会议提出,要从赢得青年就是赢得未来的战略高度,更加重视和加强对青年工作的领导,为青年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引导广大青年在各个领域建功立业。今后3年,柯桥区青联将围绕青联改革要求,紧紧围绕柯桥区委区政府提出的“绍兴大城市建设的排头兵、接轨沪杭都市圈的桥头堡”战略定位,努力构筑青年思想基础、搭建青年建功舞台、优化青年成长环境、强化青联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柯桥区奋力推进高基数上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2018年1月19日 《绍兴日报》(第五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