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绍兴市柯桥区委员会媒体聚焦
【绍兴日报】发扬志愿精神 贡献青春力量
发布日期:[2019-03-13 15:09] 浏览

  本报讯 3月4日下午,践行“三服务”、团青志愿行——2019年3·5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日暨“十项青年志愿服务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柯桥区安昌街道举行。活动表彰了2017-2018年度柯桥区“杰出青年志愿服务集体”“杰出青年志愿者”,发布了柯桥区青年志愿者激励办法,并对柯桥区青年志愿服务基地进行了授牌。

  在“3·5志愿者日”来临之际,柯桥团区委还启动了2019年柯桥区“十项志愿服务专项行动”,组织全区团员青年开展“三服务”系列志愿服务。据了解,这十项志愿服务专项行动分别是三点半公益课堂、小候鸟夏令营、青柯护航、流动少年宫、智慧养老、青春助跑、青春治水、“衣旧美丽”、微笑柯桥、青春柯桥等,充分调动全区团员青年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贡献青春力量。

  柯桥团区委负责人表示,这个月,柯桥团区委将组织全区团员青年围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主旨,开展“我们在一起”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专项行动。发动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与留守儿童进行一对一结对,常态化开展调研、慰问、圆梦微心愿、青少年宫体验、公益夏令营等活动。凝聚吸引青联、青企协、青农协、高校、社会组织成为“我们在一起”专项行动公益伙伴,开展亲情陪护、心理教育、感受城市、爱心帮扶等具体工作。同时,组织志愿者、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从亲情陪伴、实物帮扶等多个方面,补齐民生短板。

2018年3月5日 《绍兴日报》(第三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