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绍兴市柯桥区委员会媒体聚焦
【绍兴晚报】柯桥暑期招募208名大学实习生
发布日期:[2019-07-03 11:33] 浏览
  由共青团柯桥区委、柯桥区人社局共同主办,招募在绍大学生和返乡大学生的2019年“家燕归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昨天正式启动,柯桥区各镇(街、开发区)、区机关部门、区委工作部门和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共推出76个岗位,招募208名实习生。
  据了解,去年,柯桥区首次面向绍籍在读大学生和在绍大学生开展暑期“家燕归巢”大学生实习活动,为期两个月的实践,为大学生们搭建了提前接触职场、社会实践的锻炼平台,大学生们收获颇丰。
  在去年基础上,柯桥区今年增加岗位和名额,其中机关部门、区委工作部门推出36个岗位,招募141人;镇(街、开发区)推出22个岗位,招募26人;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推出18个岗位,招募41人。各单位对实习大学生均提供免费午餐,有的还给予600-3000元/月不等的实习补贴。
2019年6月14日 《绍兴晚报》(第二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