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绍兴市柯桥区委员会团情要讯
共青团柯桥区委员会召开柯桥区共青团基层团组织年度工作现场述职及青年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0-01-19 09:41] 浏览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2019年度柯桥区共青团工作考核办法》要求,1月16日下午,共青团柯桥区委员会召开了柯桥区共青团基层团组织年度工作现场述职及青年评议会。参加会议的有团区委书记单子岚、团区委副书记胡珊珊、团区委副书记胡家英、团区委各部室负责人,16个镇街、19个局系统、13个直属学校团委负责人,以及来自各战线的青年群众代表。

  会议首先由基层团组织负责人交流2019年度工作,采取书面交流与口头交流的形式相结合。

  随后开展青年评议活动,青年评议推动共青团改革的具体举措,是开展共青团开放日的有效途径。此次青年评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线下通过青年代表现场点评打分,线上通过各单位一张图展示年度重点、亮点,邀请全区各界青年点赞投票。

  最后,团柯桥区委书记单子岚作重要讲话,单子岚巧用三个字概括了2019年柯桥区基层团组织工作,很”燃”、很”拼“、很“暖”,对各团组织亮点工作进行逐一点评,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提升工作的站位。明确共青团的第一属性是政治性,加强青年意识形态工作,为党输送骨干力量。

  二是提高工作的能级。提升团组织的能级、团干部的能级和服务力的能级。

  三是寻求工作的爆点。将薄弱点转化为突破点,将优势领域转化为发力领域,将洞察力转化为行动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