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绍兴市柯桥区委员会团情要讯
团区委“暖心三条”关爱 一线医护人员
发布日期:[2020-04-22 15:06] 浏览

  根据柯桥区委组织部对援鄂医疗队员、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实行“一人一帮扶”工作部署,团柯桥区委推出具有青年味的“暖心三条”。

暖心定制服务

  团区委发动“你们守护大家,我们守护你们小家”一线医务人员孩子微心愿认领亲青筹”项目联合水务集团团员青年、青联委员、社会青年群体共计246人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共计筹得善款20399元。全部用于购买慰问品为89名一线医务人员孩子实现微心愿。同时奔赴援鄂医务工作者家中和市中心医院进行慰问。

暖心志愿服务

  以所在地团组织书记为班底,组建一支帮扶一线医务人员的志愿服务队伍,重点围绕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的切实需求,提供物资采购、免费接送、老幼陪护、送医送学、心理咨询、家庭慰问等方面服务项目,帮助解决后顾之忧。

暖心精准服务

  整合区青年联合会、青企协、青农协、志愿者协会等社会组织资源优势,为援鄂医务人员及其家属提供稻舍、丹家宛如云端等民宿免费入住体验、免费车检等服务项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