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绍兴市柯桥区委员会团情要讯
柯桥区“追梦逐浪立潮头”五四纪念大会暨“青春步鱼计划”推进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5-06 10:01] 浏览

  4月30日上午,团区委在群贤198文创园举行柯桥区“追梦逐浪立潮头”五四纪念大会暨“青春步鱼计划”推进会,并全程通过网络进行云直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丁贵,区人大副主任胡国炜,区政协副主席王茂荣参加活动。

  大会分为“青春抗疫篇”“青春建功篇”“青春步鱼计划”三个篇章举行。通过抗疫主题朗诵、抗疫青春故事分享、青年文明号小品演出、青年创业者故事分享等活动,鼓励表彰了战“疫”青年代表、优秀团员青年和行业先锋代表等先进个人和集体。

  过去一年,团区委坚持“忠诚”这一建团之魂,政治铸魂实现新提升;坚持“敏锐”这一立团之要,实干建功展现新作为;坚持“活泼”这一兴团之基,开放聚力凝聚新力量;坚持“实干”这一强团之本,改革强基迈出新步伐。

  今年区委区政府提出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步鱼计划”,为进一步促使全区青年积极参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洪流,团区委结合工作实际推出了《青春步鱼计划》。同时,作为其中一个重要内容,柯桥区“青创联盟”也宣告成立,为柯桥青年大显身手创造了一个巨大的时代平台。

  丁贵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作为强国一代的柯桥青年,要始终牢记区委区政府的战略定位,以“步鱼”之静,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争做理想的笃行者;以“步鱼”之专,心无旁骛,潜心钻研,争做创新的奋进者;以“步鱼”之强,劈波斩浪,不懈奋斗,争做时代的搏击者;以“步鱼”之需,加速改革,精准施策,争当青年的引路人,为高水平打造区域治理现代化标杆区、冲刺全国“十强区”贡献更多的青春力量。

  会议还表彰了荣获“领航前行奖”和“千帆竞发奖”的青年企业家。

                                    

传媒集团团委 王思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