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要讯
擦亮青春底色 贡献青春力量
发布日期:[2020-09-01 14:27] 浏览
  
  为全面总结回顾柯桥区青年工作和基层组织改革省级试点工作,进一步引导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念,7月31日上午,柯桥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省级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丁贵参加。
  会上,团区委作了我区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省级试点工作情况报告,区教体局、民政局、柯桥街道、齐贤街道先后作交流发言。会议还讨论审议了《柯桥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工作规则》和《柯桥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据悉,自去年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省级试点工作开始以来,我区各级团组织精准定位、破难攻坚,共青团工作展现全新局面。
  今年以来,团区委相继推出“青春步鱼计划”、“村村都有好青年”选培计划,广泛助力疫情防控、复业复产、全国文明城市复评、村社换届、平安创建等工作,在不少重点领域实现突破并形成了多项制度性成果,充分展现了柯桥新青年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会议就抓好青年和共青团改革工作提出要求,要以最大共识实现改革初心与改革重心同频共振,以最大决心力求改革破题与改革解题融合俱进,以最大合力实现改革动力与改革潜力深度释放,紧盯目标不松懈,切实把青年发展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让柯桥青年为建设“重要窗口”增添最精彩的青春版块,为柯桥奋进全国“十强区”注入强劲持久的青春动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