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生命之源--我为青春添色彩----湖塘社区团支部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5 10:15] 浏览

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社会献出一份爱心,爱心是一缕纷洒在春天的小雨,使落寞孤寂的人享受心灵的滋润;爱心是流淌在夏夜的一股清泉,使躁喏不寐的人领略诗意一般的恬静。因为心中有爱,湖塘社区团支部积极响应,并弘扬青年精神是每个共青团员都应该做的。无偿献血是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美德的具体表现,也是响应青年精神的方式之一。为了更好的弘扬和宣传当代共青团员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高尚精神,为响应党的号召,为社会服务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添我们青春的潮气和力量。

202132日早上,共青团员们克服困意,早早起来,吃了清淡的早餐在湖塘社区共青团支书高靖宇和各位团支委委员的带动下,进行我为青春添色彩”的志愿活动。团支部提前一个星期在微信,短信里发放通知让全体共青团员和社区居民自主参加报名并介绍宣传了无偿献血的有关内容。湖塘社区的共青团员和居民都积极参与进来。当然,奉献精神不应该止步于此,在献血活动结束之后,团员们还将献血内容卡分给其他村的人员,宣传了献血的知识,鼓励更多的人献出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力量。爱心需要传递,人人行动起来,一起来到湖塘社区后畈老村委大会议室的献血屋。在献血屋里,回荡着一股爱的暖流。文体委员第一个采血为团员们起到了一个良好的表率作用。当献血的团员们一个个义不容辞的伸出自己的手臂,鲜血流出的那一刻,你可以感受到这已经不再单单是一次无偿献血,而是一次次生命的延续。有的居民因为内心的紧张,在采血过程中出现头晕、脸色发白等状况,在团支部志愿者和医护人员的悉心照顾下慢慢恢复过来,顺利采血。参与活动的每一位志愿者都十分珍惜这次的献血活动。此次活动把共青团员无偿献血的意义深入到团员们的心中,激发团员们的爱心和回报社会的美好愿望。这种公益活动展示了共青团员的高度责任感,也让团员们养成了健康的品德和高尚的人格。让青年精神发扬光大,让生命更有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