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迎六一·稽东书香少年圆梦童话中的酷玩小镇
发布日期:[2021-06-15 10:24] 浏览

由于稽东地处南部山区,孩子们因为交通等因素对外部世界的认知存在一定程度的影响,稽东镇榧香书舍通过阅读累计积分的方式激励孩子多读书、读好书,特别在六一前夕,联合区慈善总会组织积分排名靠前的14名少年走进东方山水乐园,开启了一场“以书为伴,放飞梦想”的童话旅程。

5月29日,稽东镇社工站工作人员发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志愿者们,携手陪伴稽东少年一起赴东方山水乐园开展了游园活动,提前为孩子们欢度了美好的儿童佳节!游园活动前,通过抽签方式让越秀志愿者和少年两两组队,到达东方山水现场后团队组合,搭档们通过体验娱乐项目破冰熟悉。游园结束后,搭档们在小剧场介绍自己并表演了节目,同时评选出活动中最佳照片。看到孩子们脸上灿烂的笑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也收获了满足与感动。裘佳欣小朋友在日记中写道:“虽然路途遥远且枯燥,来回近三个小时,但到那之后,你会觉得一切都是值得。今天真是开心而又充实的一天!”4年1班的徐诗涵小朋友在作文中写道:“游园活动小伙伴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玩旋转木马的时候精挑细选了帅气的小马驹。”

书香少年游园活动旨在鼓励孩子们童心向党,在以后的生活中更加快乐、积极与阳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