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初心向党,献礼建党百年丨“六一”公益活动 暨“书与远方”分享会在榧香书舍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15 10:26] 浏览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山区儿童生活,营造“与书为伴、放飞梦想、追逐远方”的精神家园,激励儿童成长成才,5月28日下午“六一”公益活动暨“书与远方”分享会在稽东镇榧香书舍顺利举行。

区政协原副主席、区慈善总会驻会副会长吴汉华;天南地北绍兴人联谊会首席发起人、稽山镜水文化有限公司CEO马家耿;澳大利亚绍兴同乡会会长、澳洲佛教协会会长马锦鑫;书法家、越城区北海书院负责人马关水 ;美国企业的营销负责人、上海交大科创园区投资合伙人潘彪;区民政局党组成员、慈善服务中心主任,区慈善总会秘书长刘婷;镇党委书记章松;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郑伟娟;镇人大副主席张水明,及镇中小学学生、青年干部、稽东青年乡贤等6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马家耿先生和潘彪先生分别分享了心路历程。他们鼓励孩子们珍惜当下,努力奋斗,对学习和教育始终抱有一种神圣的情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