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共庆百年华诞 筑梦乡村振兴——柯桥区青年农耕运动会精彩回顾来啦!
发布日期:[2021-06-15 10:29] 浏览

4月29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表决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明确规定各级政府应当支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重点村镇等建设。

正值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之际,为全力助推乡村振兴,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30日上午,稽东镇冢斜村小西岭农场迎来了一场意义非凡、别开生面的柯桥区青年农耕运动会。乡村振兴,关键得靠人才。这次活动主要围绕农耕、农情、农趣,吸引更多人才在乡村振兴中建功立业,提升农村经营发展理念,助力乡村实现人才振兴、发展振兴。上午9点,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团区委副书记刘彦洋做开幕致辞。

此次运动会共分为7支队伍,参赛选手分别来自大学校园、茶叶企业、乡村基层、公益志愿、建设公司、科创行业及机关单位等各领域,代表了不同的行业,却体现同一种青春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