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五四觉醒 青春远航 ——柯桥区职业教育中心(高级技工学校)第55期团校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1-06-15 11:18] 浏览

“五四”的火焰唤起了民族的觉醒,壮丽的事业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为进一步充实学校团员队伍,选拔一批优秀学生加入到团组织,充分发挥团组织在青少年中的影响力,近日,柯桥区职业教育中心(柯桥区高级技工学校)隆重举行了第55期团校开班典礼。

伴随雄壮的国歌声,全体学员精神振奋,共唱国歌。首先进行的是团校开班典礼。校团委书记夏容萍老师宣读本期团课课务安排及学习要求,蒋老师要求全体新学员要遵守各项纪律、按时完成团课的各项任务,在学校、班级中激励自己力争上游。校团委还将结合“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在全校开展系列建团100周年活动,号召全体团员深入学习党团知识,争做优秀团青年; 20学前1(3+4) 戴瑜沁同学发言,她表示非常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定会以实际行动提升自身的思想觉悟,凝聚青春正能量。随后,夏荣萍书记在典礼上介绍了校历届优秀学员的发展情况,希望新一期全体新学员能认真学习,提升政治觉悟,做一个有信仰、有追求的向上好青年。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我们面临的新时代,既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代,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关键时代。广大青年既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时代使命。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此次开班仪式开启了新的学习征程,希望各位团员能够以饱满的热情面对学习,脚踏实地,奋力拼搏,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华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