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共青团绍兴市柯桥区委员会 关于绍兴市柯桥区区级部门2021年度 预算执行情况专项审计整改结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28 11:17] 浏览

2022 年3月25日至2022年5月24日,区审计局对我委2021年度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专项审计,并出具了专项审计报告(绍柯审报〔2022〕2 号)。对专项审计报告中指出的问题,我委高度重视,认真对照整改,现将审计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一、关于会议服务未定点采购问题的整改

委已于2022年9月1日制订出台《共青团绍兴市柯桥区委员会采购制度》,进一步规范会议服务采购管理。同时,组织采购人员及财务人员学习物品和服务采购相关政策文件。

二、关于工程结算未经审计”问题的整改

区青少年宫已委托绍兴市建新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对青年之家阵地建设装修工程进行审计,并于2022年8月8日形成工程造价咨询报告书。

三、关于漏保公共交通意外保险”问题的整改

我委对2022年公共交通意外保险参保情况进行了全面自查,区青少年宫2022年6月25日为全体工作人员购买2022年交通意外保险。

四、关于购入资产未作固定资产核算”问题的整改

区青少年宫已于2022年6月1日,在预算管理一体化及资产云系统中进行会计处理各资产入库,将列作费用的资产转作固定资产核算。


特此公告。

 

 

                           共青团绍兴市柯桥区委员会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