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接力传承 砥砺奋进——审批青年听劳模讲青春与奉献的故事
发布日期:[2022-07-29 16:09] 浏览

7月29日下午,区行政审批局团工委邀请绍兴市优秀共产党员、市最美公务员、市级劳动模范罗紫萍为团员青年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团课。

会上,罗科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讲述发生在窗口的几个生动感人的小故事,并围绕推动改革创新、坚守服务信念和实现个人价值等方面与青年们作了分享和交流。

作为一名资深的房产交易涉税业务精英,她扎根税务窗口30年,退职后仍义无反顾坚守窗口一线工作,带领柯桥区房地产交易涉税服务团队真心实意做纳税人的“娘家人”,设身处地地为群众提供暖心服务。

朴实的话语和感人的事迹,赢得了现场团员青年们的热烈掌声和强烈共鸣。该活动旨在传递时代正能量,弘扬劳模先进事迹,引导青年坚定理想、拼搏奋进,为推动柯桥“国际纺都、杭绍星城”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会上,我们向所有的青年发出倡议,接力传承、砥砺奋进,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柯桥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