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柯桥区秋瑾中学开展信息工程2.0项目成果交流展示会
发布日期:[2022-07-05 08:53] 浏览

2022年7月3日下午,柯桥区秋瑾中学举行信息提升工程2.0项目成果交流展示会。全校102位教师参加活动。

本活动展示了全校教师整校推进过程中的成果,旨在使全体教师了解整个信息提升工程2.0项目的内容及全体教师在整个推进过程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并通过成果交流分享整校推进实践过程中的经验和感悟。

活动过程中,全校教师共同重温了整校推进的整个过程, 回顾自己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取得的收获。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信息提升工程2.0项目为契机,开展跨学科的教学,主动进行课堂教学活动创新,立足于学校实际情况,设计跨学科学习活动;同时在之后的课堂中充分利用交互白板和教学助手,提升课堂教学中的互动性,探索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创新,提高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充分应对日常教学中突发的软件问题,提升自己的信息化应用水平,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打造秋瑾中学高品质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