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柯桥中学开展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2 15:43] 浏览

9月20日晚,在柯桥中学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活动。高二各班在总结了班级同学的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后,认真准备,参与了本次答辩活动。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分为劳动我能行(职业体验、劳动实践)、宣传我参与(校外消防宣传和消防宣传“进社入户”)、我与火焰蓝(故事讲述、绘画、征文)、经典我来读、运动我热爱等五个类别。通过不同层面,充分发挥社会实践活动引导人、教育人、塑造人、激励人的作用,努力帮助学生成长为有责任感的时代新人。

各班同学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汇报中讲述了实践活动的经过,分享了自己在活动中收获的知识与体会,一些有趣的分享也引发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这次汇报活动,希望同学们能从相互的分享中看到社会实践活动的更多可能性,让社会实践在同学们的生活中发挥更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