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月满中秋• 悦享团圆”--建设集团中秋特色主体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8 16:12] 浏览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又逢一年中秋时,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团圆美满的节日气氛,9月7日,由区建设集团妇联、团委主办“月满中秋·悦享团圆”特色主题文化活动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围绕传统文化习俗,通过专业老师的认真指导,大家边学边做,经过揉面、填馅、定型等工序,一个个精美可口的月饼逐渐出炉,切实体会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快乐。员工们在进行手工DIY月饼制作同时还可以参与主办方精心设计的“猜灯谜”等多个活动,让大家在沉浸式体验中秋传统文化、品尝美食的同时,寓教于乐,学习党史知识,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

中秋年年有,难忘岁岁留。整场活动最终在月饼飘香和欢声笑语中缓缓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营造了团圆美满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对企业的归属感与认同感。